首页 理事会 海外安徽人 图片新闻 活动通知 徽商徽学徽菜 安徽名人 联系我们

   
安徽人大新闻网:董介林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会见美国侨领-2012-11-27(组图)

http://www.ahrd.gov.cn/npcweb/web/info.jsp?strId=1353980950406960

    1126日上午,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董介林在省人大会议中心亲切会见了美国北加州安徽同乡会会长、北美安徽大学校友会创会会长陈健女士一行。省人大常委会委员、民宗侨外工委副主任马亚杰,研究室副主任卢新江,办公厅副巡视员陈文峰,合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宋家伟等会见时在座。
  董介林热烈欢迎陈健女士一行回家乡考察。他说,长期以来,陈健女士虽然身在海外,却不忘乡情,高度关注家乡的发展,充分发挥同乡会和校友会的平台作用,牵线搭桥,为促进我省与美国在经济、文化、教育等领域的合作与交流发挥了积极作用。董介林感谢陈健女士多年来对省人大外事工作的支持。他说,省人大与国外地方议会的交流交往是我省地方外事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对于进一步宣传我国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宣传省人大及其常委会的职能、作用,宣传我省的经济社会发展成就,促进与美国的合作与交流,发挥着重要作用。他希望陈健女士能够在安徽多走一走,看一看,感受安徽的发展变化。
  陈健女士介绍了美国北加州安徽同乡会的工作情况,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注家乡发展,为推动美国与安徽友好关系的发展竭心尽力。 


Copyright ©2007-2008 www.anhuius.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美国北加州安徽同乡会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