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理事会 海外安徽人 图片新闻 活动通知 徽商徽学徽菜 安徽名人 联系我们

   
安徽省国际徽商交流协会副会长孙永林应邀访问美国
并与美国北加州安徽同乡会进行亲切会谈-2013-7-7-Cupertino

  201377日,安徽省国际徽商交流协会副会长、黄山五福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黄山市徽商文化研究会会长孙永林,应邀在美国考察期间到访了美国北加州安徽同乡会,并与美国北加州安徽同乡会会长陈健女士进行了亲切会谈。

 黄山市徽商文化研究会会长孙永林(左二)访美国北加州安徽同乡会,并与美国北加州安徽同乡会会长陈健女士(右二)
进行了亲切会谈

  陈健会长首先对孙永林董事长参观考察表示热忱欢迎并简要介绍了美国北加州安徽同乡会基本概况。陈健会长指出,去年回国考察了贵公司与中国信达合力打造的世界徽商论坛永久会址后,对项目建设的巨大魅力和优美的自然风光及厚重的徽商文化一直念念不忘,希望有机会组织美国的华人、华商,尤其是徽商,以及美国友好人士亲临世界徽商论坛永久会址项目现场参观考察。
  孙永林董事长与陈健会长就双方如何进一步友好交流合作进行了深入交谈,双方赞同美国北加州安徽同乡会在世界徽商论坛永久会址要建立属于自己的会馆,为进一步促进中美关系发展、扩大美国北加州与世界徽商论坛永久会址的互动交流,更好地宣传、弘扬徽商文化,建立一个友好合作的高端平台。随后,在陈健会长的陪同下,孙永林董事长还亲切会见了美国北加州安徽同乡会的其他领导并合影留念。
  去年
12月,美国北加州安徽同乡会会长陈健与黄山五福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黄山市徽商文化研究会会长孙永林在黄山市外办(侨办)主任乔安娜的支持下,共同签署了美国北加州安徽同乡会与世界徽商论坛永久会址结为友好合作关系的协议。
 


Copyright ©2007-2008 www.anhuius.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美国北加州安徽同乡会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