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理事会 海外安徽人 图片新闻 活动通知 徽商徽学徽菜 安徽名人 联系我们

   
胡锦涛故乡行-黟县宏村专辑-2013-9-14

  2013914日,原国家主席胡锦涛访问了世界文化遗产地——黟县宏村景区。安徽省委书记张宝顺、黄山市委书记王福宏、黄山市人民政府市长任泽锋、黟县县委书记洪建春、县委副书记、县长叶建强等多位领导陪同访问。作为中国唯一一家运营管理世界文化遗产的民营企业,中坤集团副总裁、黄山京黟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总裁胡明一同参与此次游览宏村的接待工作。
  继江泽民同志
2001年到访宏村后,原国家主席胡锦涛夫妇的到来受到了当地众多群众的热烈欢迎。秋天的宏村,桂花阵阵飘香,胡锦涛同志与夫人欣然在美丽的南湖和月沼旁合影留念。在景区祠堂、承志堂内,解说员详细介绍了宏村的历史背景、村落规划、建筑特点及旅游发展之路。访问途中,当地百姓与外地游客都夹道欢迎,胡锦涛同志热情地向大家挥手问好,并与他们亲切握手。

 


Copyright ©2007-2008 www.anhuius.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美国北加州安徽同乡会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