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理事会 海外安徽人 图片新闻 活动通知 徽商徽学徽菜 安徽名人 联系我们

   
重走徽班路·徽剧徽商梦大型巡演-北京人民大会堂-8-31-2013   北京电视台报道

    2013831日,由安徽日报报业集团徽商传媒和安徽省徽京剧院联合主办、世界徽商论坛永久会址盛情协办的重走徽班路·徽剧徽商梦大型巡演(北京)世界徽商论坛永久会址专场演出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小礼堂精彩上演,全国政协原副主席罗豪才出席。在京皖籍领导鲁炜、干以胜、蒋作君、洪虎、石刚、周道炯、张清华、黄海嵩等及安徽省委宣传部副部长汪家驷,世界徽商论坛永久会址高级顾问、黄山市徽商文化研究会名誉会长、安徽省旅游局原局长张脉贤,世界徽商论坛永久会址高级顾问、黄山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黄山市徽商文化研究会执行会长王郭培,黄山五福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黄山市徽商文化研究会会长孙永林,以及在京皖籍老领导、在京徽商企业家、各界戏迷等700多人观看了演出。
    重走徽班路·徽剧徽商梦大型巡演(北京)世界徽商论坛永久会址专场在北京人民大会堂演出演出前,孙永林董事长亲切拜会了罗豪才副主席及观看演出的各位领导。演出结束后,孙永林董事长上台为演员献花,并陪同罗豪才副主席等与演员合影留念。
    1970年,当年睿智徽商送四大徽班进京,徽腔徽调响誉京城,成为国粹京剧之祖;时隔223年,新时代徽商依托传媒力量,再次送徽班进京,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办重走徽班路·徽剧徽商梦大型巡演(北京)世界徽商论坛永久会址专场演出。安徽省徽京剧院精心打造由莎士比亚名剧《麦克白》改编的徽剧《惊魂记》2个小时的精彩演出惊艳人民大会堂,在北京产生了巨大的影响和热议,北京人民进一步走近了当代徽商,了解了精彩徽剧,更知晓了东方达沃斯、安徽的博鳌——世界徽商论坛永久会址。
    在京期间,黄山市徽商文化研究会名誉会长张脉贤、执行会长王郭培、市文联主席倪国华及《徽商大典》编辑部各位主任兴致勃勃地参观了中国国家博物馆及《复兴之路》大型展览。

 


Copyright ©2007-2008 www.anhuius.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美国北加州安徽同乡会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