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理事会 海外安徽人 图片新闻 活动通知 徽商徽学徽菜 安徽名人 联系我们

   
校联会高新区发展、招才引智回顾和展望交流会成功举行-5-24-2014

  中国高新区发展和招才引智的回顾和展望交流会於524日在 TI Park 成功举行。北京中关村科技园区管委会驻硅谷联络处谈锋主任,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姚晨蓬处长和 TI park市场主管梁虹捷在会上作了演讲。来自有关校友会负责人,校友会代表和具创新创业的校友40多人参加了交流会。 
  由中国高等院校校友会联合会主办,
19所校友会协办的高新区发展和招才引智的回顾和展望交流会,524日在 TI park 成功举行。两度担任北京市人民政府中关村硅谷联络处的谈锋主任,从创新创业环境,创新能力,产业发展,企业成长和国际化五个方面论述了回国,到北京中关村创新创业的新思路。由于谈锋长期在美国,常常与留学生, 回国创业人员以及国内政府人员来往交流。他的生动演讲不同于政府人员,不仅给听众带来了新概念,新思路,而且带来了回国创业的新动力。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姚晨蓬处长,围绕着国内招引人才项目思路展开分折,从园区发展现状,城市对创业项目的承接力,创业项目的关键要素和园区引进创业项目的新趋势。他的演讲给参会者上了一堂回国考察的应用课,了解了许多渴望了解的国内行情和思路,获得与会者热烈的掌声。最后TI Park Silicon Valley 的市场主管梁虹捷介绍了 TI Park 的现状,希望为有志创业的人才提供孵化器,TI Park 是由清华科技园区和海淀区共同在硅谷创办的。
  三位演讲者结束后,又展开了对问对答和台下自由交流。原定下午三点结束的交流会延续到四点。


Copyright ©2007-2008 www.anhuius.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美国北加州安徽同乡会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