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理事会 海外安徽人 图片新闻 活动通知 徽商徽学徽菜 安徽名人 联系我们

   
王硕强经典民歌独唱音乐会圆满落幕-7-19-2014-SantaClaraUninversity

侨报报道   世界日报报道   99人网报道 

  《王硕强经典民歌独唱音乐会》719日在硅谷圆满落幕,300人的现场座无虚席。这场“经典的誓约”的音乐会上,王硕强以饱满的激情,极具民歌气息的歌声,声情并茂地向观众演绎了12首经典的、具有浓厚特色的中国民歌。精彩的演唱轰动全场,掌声如潮,著名美声歌唱家及教育家杨民昇、青歌赛获奖者青年歌唱家宋晓花、音乐制作人何晓明、钢琴家林凌等多位艺术界知名人士及十二个社团负责人亲临现场观看,并给予高度评价。音乐会最后一曲演唱结束后,当兴奋的观众掌声经久不息之际,王硕强和特邀嘉宾张湘英合唱黄梅戏《夫妻双双把家还》特别的返场曲目又带来了更多的惊喜,给这场中国经典、传统的音乐会划上了完美句号。
  圣荷西市议员朱感生和夫人到场颁发贺状,对《王硕强经典民歌独唱音乐会》圆满成功表示祝贺。
  音乐会结束后,杨杨美声艺术团团长、原中国音乐学院教授杨天昱从专业角度评价了王硕强的演唱,“我觉得他今天的表现很出色,整场音乐会曲目涉猎非常全面,王硕强的演唱在唱法上融合了中西声乐的特点,既有民族特色,又有西方演唱方法的优势。他的声音高亢嘹亮、民族韵味浓郁、通畅、大气,具备一定的可控性,作为一名电脑工程师的业余歌手办一场音乐会,能达到这种程度实属不易,是天分加勤奋,非常难得。”
  王硕强来自安徽,从中国到美国,他从事计算机软件的教学和研发
30多年,自幼喜爱音乐,特别钟情中国民歌,他音域宽广、高亢嘹亮、民族韵味浓郁。多年来,他追随名师刻苦学习,不断提高演唱技巧,先后师从湾区著名歌唱家党伟光,中国音乐学院教授张牧,青歌赛获奖者青年歌唱家宋晓花学习声乐。在杨杨美声艺术团跟随原中国音乐学院教授杨天昱和著名美声歌唱家及教育家杨民昇学习声乐,并获得了中国音乐学院民族唱法十级考级证书。
  王硕强多年一直活跃在旧金山地区的舞台上,多次参与中央电视台-
CCTV《同一首歌》的演出。曾任硅谷爱乐合唱团团长,策划和制作了《中国歌剧之夜》大型音乐会,让中国歌剧在海外发扬光大,获得观众的一致赞誉。

   


Copyright ©2007-2008 www.anhuius.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美国北加州安徽同乡会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